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西安凯峰仪器仪表有限公司

分析仪器, 热工仪表, 气体检测仪表, 环境检测仪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TBQ-5LG型杆式太阳光合有效辐射传感器
TBQ-5LG型杆式太阳光合有效辐射传感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5TBQ-5LG型杆式太阳光合有效辐射传感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8 05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TBQ-5LG型杆式太阳光合有效辐射传感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利诚
射线类型: 紫外 输出信号: 数字型
晶体结构: 非晶 型号: TBQ-5LG
商标: 利诚 包装: 纸箱
产量: 1000

“TBQ-5LG型杆式太阳光合有效辐射传感器”详细介绍

TBQ-5LG型杆式太阳光合有效辐射传感器一、产品概述: TBQ-5LG型杆式光合有效辐射表主要应用在空间不一致的环境中(如植物的树冠内部)测量光合有效辐射。可以用来长期监测作物树冠内部光量子通量的变化。广泛应用于农业气象、农作物生长、生态学的研究。二、测量原理:采用硅光探测器,通过一个400~700nm的光学滤光器,当有光照时,产生一个与入射辐射强度成正比的电压信号,并且其灵敏度与入射光的直射角度的余弦成正比。每台光合有效辐射表都给出各自的灵敏度,并可以直接读出单位为µmol/m2•s 的测量数值。三、产品特点: 1、 符合WMO世界气象组织规范(CIMO Guide) 2、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 3、稳定性好4、无源精确测量5、使用方便、免维护6、传感器长度为1米,其感应波长为400~700nm,且该范围的波长正是测量光合有效辐射所推荐的   7、测量结果是1米范围内的空间光合有效辐射的平均值,可以将实验误差最小化;   8、一个人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多次测量;   9、完全不受天气的影响(除了BNC接头),而且可以在无人管理的情况下放置在野外。五、技术指标:
光谱范围 400~700nm
测量范围 0~2000 W/m2
信号输出 0~20mV
灵 敏 度 10~50 µV/µmol•m-2•s-1
响应时间 约1秒(99%)
内    阻 <2K
温度误差 ±2%
余弦校正 上至80°入射角
余弦响应 ≤10%(晴天太阳高度为10°时,对理想值的偏差)
工作环境温度 -25~+65
工作环境湿度 0~100%RH
重    量 350g
观测尺寸 1000mm
视 场 角 180°
品牌:利诚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